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Vail ゆゝMJ

ALone誓言苍白后我们情何已堪ゞ Desperate struggle

 
 
 

日志

 
 

看了要开心哦  

2010-02-09 17:10:48|  分类: 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每当我错过一个女孩,我就在山上放一块砖,于是,这世界便有了长城。
.高考成绩出来了,老师长出一口气对我说:其实没考上,对你和大学都是一种幸福。
.拜托不要叫他动脑子好不好--左脑全是水,右脑全是面粉,不动便罢了,一动全是浆糊。
.孔子不能解决的问题,老子帮你解决。
.没有不透风的墙,没有不能上吊的梁。
.我一失足成大瘸子,再回首又闪了腰。
.我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希望似火,失望如烟,人生就是七处点火,八处冒烟……
.你说你会等我回来,你确实等了,还找了一个人一起等。
.名人就是出名前别人不知道他是谁,出名后他不知道自己是谁的人。
.我的世界忽然开始下雪,天啊!请不要在我身旁梳头发了。
.我喜欢交朋友,尤其是女朋友。
.愚者坐以待毙,智者坐以待币。
.一个胖子居然自称自己不是个粗人。
.真羡慕你这么年轻就认识我了。
1、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太白金星告诉我很多天机!原来咱俩五百年前都是神仙。我哭了,我都想起来了!啸天,我是二郎啊!你还记得我么,啸天!这几百年还好吗?
2、不要跟我狂,我大哥秦始皇!不要跟我装,我后台党中央,不信你不服输,拉登是我叔,先轰炸后下毒,你要再不服,户籍民警是我姑,把你户口改成猪!
3、我他妈的多么爱你,你他妈的爱理不理;我他妈的对你放电,你他妈的装没看见;我他妈的准备跳楼,你他妈的才肯回头;你他妈的回心转意,我他妈的刚好落地!
4、当流星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想起你,不惜一毛钱,为了提前告诉你:小p孩,六一节快乐!
5、你拉着一头猪逛街,很幸福的样子。我经过,满怀同情地说:“看一个人的档次,就看他跟谁在一起。”话未说完,就看见猪很鄙夷的弃你而去。
6、一日文你是不是猪,你回答不是,被扁--不诚实!翌日问你是不是猪,你回答是,被痛扁--不谦虚!三日问你是不是猪,你不吭声,被狂扁--是猪还这么拽!!!
7、月底如果还有话费用不掉,就请跟我念这个绕口令:一级难度:发废话挥话费。二级难度:话费会挥发。三级难度:发挥废话挥发话费!
8、大学生=吃饭+睡觉+谈恋爱 猪=吃饭+睡觉 所以 大学生=猪+谈恋爱 以上推出 大学生-谈恋爱=猪 即大学生不谈恋爱的是猪。
9、有情的天,有情的地,有情的我等待你。孤枕难眠思念你:爱你+想你+盼你+念你+等你=我不能没有你,爱的就是你---喜之郎cici果冻!
10、神阿,替我祝福吧,祝福那些忘了我,不跟我联系,不给我打电话,不发短信给我,不想念我,不惦记我的人的手机都掉进马桶里吧。阿门!顺便放水冲一下!
11、每个城市都会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会想你,思念是一种果实,甜中带酸,盛产在夜里,满满的回忆,带着不确定的心情 想你 想你 想扁死你~~~
12、怎么回事刚才打你手机,铃声响后提示音说:用户正在吃草,请勿打扰!真不敢相信,再次拨打又说:你所打的用户已经送往屠宰场,请稍后分享!你没出事吧?!
13、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日子/心烦/没有你的生活/真难/啥时能够真正拥有你/我最亲爱的。。。。。。别美了,不是你,是钱!
14、如果你的耳朵痒了,证明有人想念你;如果你的眼睛痒了,证明有人想见你;如果你的嘴唇痒了,证明有人想吻你;如果你的身体痒了。。。。别瞎想了,该洗澡了!!!
15、那天我看见你了,你坐在太阳底下,好不自在。我问你在干嘛,你神秘一笑:“小点声,等我晒黑了就没人说我是白痴了!

 17、逆似丝姐桑嘴料接窝地银,窝似丝姐桑嘴西换逆地银,油逆载森遍窝酒块了逆部载窝森遍窝酒南郭,窝田田左蒙蒙岛逆窝一竟矮桑逆乐。呕买告德!窝法挫银乐!
18、你知道吗?我昨晚又梦见你了,我们俩相互依偎在小河边,你看着我,我望着你。忽然,你抬起头,深情地对我说了三个字:“汪,汪,汪!”
19、昨天做梦梦见你,真的,天是那样的蓝,海水那样的清澈。可爱的你在海里游泳,我在岸上那个小树枝捅捅你的背:哟,这小王八,可还挺硬!
20、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谁敢拿我去蘸酱。K他老祖宗,走过难,闯过北。厕所后边喝过水,火车道上轧过腿,还和小猪亲过嘴,看啥看,亲你咋地!
21、一天你获奖免费坐飞机旅行。悲:飞机失事。喜:有降落伞。悲:打不开。喜:地上有草垛。悲:上面有铁叉。喜:没落到叉子上。悲:也没落到草垛上。。。
22、嘿!昨晚我梦到你在水里游泳。我一看急坏了就冲你喊快上来,没想到你都不睬我,竟然抬头瞪我一眼:吼啥子吼,没听说过死猪不怕开水烫吗?
23、阁下莫非就是当年华山论剑武功独步天下罕有其匹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师收养的小沙弥低能的爱犬旺财踩扁的蟑螂小强曾滚过的一个粪球?
24、脑白金说今天开学不逃课要逃就逃专业课。汇仁宝说他逃我也逃。大宝说今天你逃了吗?好迪说大家逃才是真的逃。高露洁说我们的目标是没人上课!
25、天津版:“泥介四赶麻其呀?”“桑发员达管斯七!”“四元高还四备高?”“员高!”“员高,够牛笔地呀!”“牛笔麻呀!被墙见了!”
26、伊拉克战争期间最流行的三个词:和平peace,战争war,发现found,把这三个单词连起来大声读三遍,你会破解一个历史悬案。
27、如果秋天走了我会在雪地上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会在天堂里爱你,如果你走了我会在泪水中想你。。。如果我走了。。。。。。饲料就在槽里 ,不要饿到自己!
28、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渴,但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你做到了!
29、我10在受不了,想你很9了,天天想见你,你8自己交给我吧,我绝不会7负你,让你永远6在我身边,5爱你爱到4,决不3心2意,我发誓只养你1头小猪!
30、被人忽视?受人欺负?没人爱你?不要紧!就算这世上没人爱你、理你、重视你!我的大门依然为你敞开! 成都市精神病院,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31、想你的时候孤枕难眠,爱你的时候思绪万千,没有你的日子中孤单,我愿化作一只相思鸟,穿过千山万水,飞到你的头上拉上一堆屎,耶!
32、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变成一只猪!
33、这可能是我最后几天给你发短信,我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你,我要去日本了,手续也都办好了。我不会忘记你,真的。我的了禽流感,党派我去传染。。。
34、当魔鬼在你窗前拍打着玻璃,蛤蟆正钻进你的被窝,毒蛇在你头顶荡漾,蚯蚓在你脚趾穿梭,蜈蚣已爬进你的鼻孔,别怕!我正骑着蜗牛赶来救你了!驾!驾!
35、唐僧师徒取经途中遇见一美丽女子,八戒看了定要娶她为妻,悟空怀疑是妖精,唐僧说没关系,发条短信试探一下,不回信息是妖精,回的让她嫁给八戒!
36、我们的缘分始于千年以前,那年的秋天,我们在落叶如火的枫林里嬉戏,你追着我,最后当你追上我时,你亲切地咬了我一口,那时,我叫吕洞宾。
37、我一直是江湖中不知名的侠客,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传说中最神秘的你,竟然叫出了你的名字,从此,我在江湖上也有了响当当的名号:知猪侠!
38、算道题目,1到8选一数为A,将A加3减2得B,B乘9得C;C个位与十位相加得D,D乘50得E,E减200得F,F暗示了你的一生,很灵的!
39、昨晚梦见你在唱歌!你的歌声很甜,你那多愁善感的表情打动了我,我差点发誓爱你一万年,但我没敢,因为你正对着一头驴唱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40、传说对流星许愿很灵,我每天等它,那天我终于看见流星,在它落下前闭眼许愿,希望你从白痴变得聪明些,我睁开眼睛惊奇的发现,流星顺着原路飞回去了!
41、月圆之夜,华山之颠,孤立一人,象是神仙?长发飘飘,目光深远,手持一物,直指云天!缓缓收回,慢慢伸展,三圈之后,仰首大喊:“中国联通,没信号!”
42、若我有一颗糖,我会送给你,因为我想你快乐;若我有两颗糖,我们就一人一颗,我想我们一起快乐;若我有三颗糖,我会送你两颗,因为我希望你蛀牙比我多!
43、雨下的断断续续,引起我无限的思绪~~说白了就是想你!等到风和日丽,我还带你去那片绿草地。但事先和你约定:只准吃草不准拱地!
44、元旦了,也没啥送你,就把兜里所有的零钱都换成钢蹦给你,有人欺负你,就拿钢崩砸他,让他知道咱有钱人的厉害,别忘了砸完后再捡回来,咱还要过日子呢!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